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著作]想想也真的寫了很多本的Photoshop教學書了啊...(菸

想想也真的寫了很多本的Photoshop教學書了啊...(菸


我想設計的成長必須是全面的,在成長的過程中有所偏差的話,很容易就成為視覺工人--製作美麗畫面的工人了;幸好在這條路上,很多人幫我扶正了方向...雖然自己還不夠成熟,但是以一個沒有什麼天分的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  :)

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感謝陪我走過設計路的朋友們,有這些人一路陪著我糾正我,才會有這幾年來的幾本教學書的出現。

設計的成長絕對不是技術與表現那些膚淺的層次而已,在創意與想法..說服與溝通上的進步才是實質的成長,在廣告上,還必須具備行銷與策略的基本能力才行。我來說這些話也許很沒有說服力,就靠各位自己去慢慢體會了。


與各位共勉之


[著作]

Photoshop 5.5 影像密碼

Photoshop 6.0 影像密碼

Photoshop 6.0 影像密碼 典藏版

Photoshop 解像

Photoshop 7.0 誕生

Photoshop 影像密碼《人性.機械制》

Photoshop 影像密碼《解密.典藏集》

Photoshop 影像密碼《頹廢.後現代》
Photoshop 影像密碼《想像與現實》
Photoshop 解構
Photoshop 影像密碼《不存在主義》
Photoshop 解構II

游閔州的影像密碼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8photoshop


沒有留言: